PopSockets LLC 僅限加拿大的最低廣告價格(“MAP”)政策

2019 年 4 月 1 日生效

以下政策僅適用於加拿大。

PopSockets LLC(“PopSockets”)堅信其品牌,包括精心設計和製造的富有表現力、有趣和實用的產品。 PopSockets 很高興您成為重要的業務合作夥伴,並希望您同樣受到啟發來代表我們夢想的產品。廣告通常是客戶對我們的品牌和產品的首次體驗,因此 PopSockets 實施了此政策。我們設想您會將本政策視為對 PopSockets 品牌、產品、消費者和您的明確支持。

本政策涵蓋哪些內容,我在哪裡可以找到“最低廣告價格”?

該政策適用於 PopSockets MAP 計劃中列出的 PopSockets 產品的廣告,該計劃可在頁面底部找到。本政策涵蓋任何廣告,包括互聯網網站上列出的定價。在交易的在線結賬階段顯示的定價信息不被視為本政策下的“廣告”。即定價與實際購買關聯後,該價格即為銷售價格,不適用本政策。

政策原因

與其他成功品牌一樣,PopSockets 必須保持警惕,保護其聲譽和產品的完整性,並努力阻止所有假冒產品的商業交易。本政策旨在在這方面提供幫助,因為我們獨特製造產品的假冒版本的售價通常低於我們的正品 PopSockets 商品。為此,我們要求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遵守本政策。

遵守政策

您遵守本政策純屬自願,您不會因未能遵守本政策而遭受任何不利後果。

其他重要信息

該政策是不可協商的,除 PopSockets 外,任何人都不能修改。但是,PopSockets 可以指定促銷期,在此期間本政策的條款會發生變化;或者可以指定本政策不適用的時間段。 PopSockets 全權負責為每個產品建立 MAP 並將 MAP 傳達給所有經銷商。有關此 MAP 政策的所有問題或意見都應通過MAP@popsockets.com聯繫政策管理員。只有政策管理員應負責確定是否發生了違反本政策的行為,將有關本政策的決定傳達給經銷商,並接收有關遵守本政策的任何其他通信。

本政策自上述生效日期起生效,並取代所有先前的 PopSockets 關於適用於經銷商的 PopSockets 產品的最低廣告價格或轉售價格的政策。